老醋花生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06 13:40:16 编辑: 3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老醋花生】(2人份)材料:花生米300g,黄瓜半根,小洋葱1个,香菜2根。油1汤匙,米醋3汤匙,糖1汤匙,盐1/2茶匙,生抽1汤匙,香油1茶匙。...

老醋花生的做法

【老醋花生】(2人份)

材料:花生米300g,黄瓜半根,小洋葱1个,香菜2根。

油1汤匙,米醋3汤匙,糖1汤匙,盐1/2茶匙,生抽1汤匙,香油1茶匙。

做法:

1.备料。花生冲洗一下,沥干水份,放入乐葵料理碗中,加入1汤匙油拌匀,扣好,微波炉550w3分钟,取出搅拌一下,继续3分钟,取出晾凉备用。(图1.2.3.4)

2.黄瓜,洋葱切丁,香菜切段备用。醋,糖,盐,生抽,香油调汁备用。(图5.6)

3.把蔬菜丁加入到晾凉的花生米中,倒入调味汁拌匀即可。(图7.8.9)

不同微波炉火力不同,请根据自家调节。

小编推荐:
花生的营养价值竟然这么高 食用花生的好处有哪些? 常吃花生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3岁宝宝可以吃花生吗,花生适合哪些人群吃 2岁小孩能吃花生吗,大家知道花生红衣的功效吗 1岁小孩能吃花生吗 吃不对什么遭威胁 你知道吗?花生虽好吃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吃 花生的作用有很多 你敢说你都知道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老醋花生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花生

花生为豆科作物,优质食用油主要油料品种之一,又名“落花生”或“长生果”。落花生源于山东乳山,花生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起源于南美洲热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