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01 14:25:09 编辑: 37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原料:玉米粒一小碗、干生粉约克、植物油、白糖。做法:1、熟玉米粒,淋干水分用生粉拌匀,如果感觉特别干的,可加少量的水。...

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原料:

玉米粒一小碗、干生粉约克、植物油、白糖。

做法:

1、熟玉米粒,淋干水分用生粉拌匀,如果感觉特别干的,可加少量的水。

2、不粘锅烧热,倒少许油,玉米用铲子推平。

3、中火煎至粘稠连体后,倒入适量植物油,炸至金黄熟透,把油倒出来,喜欢甜的,可以撒适量白糖。取出放在吸油纸上。吃时切块即可。

小编推荐:
2岁宝宝能吃玉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三大靓汤的配料与做法 玉米笋青瓜炒虾仁的做法小技巧 玉米猪手汤的具体做法 微波炉爆米花的做法小妙招 玉米抗衰老 谷类保健食物 玉米甜豌豆炒虾仁的做法 虫草花玉米汤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玉米

玉米是禾本科植物玉蜀黍的种子,又名苞谷、苞米、玉蜀黍、珍珠米等。原产于中美洲墨西哥和秘鲁,16世纪传入我国,至今有400余年的栽培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