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2-01 13:42:16 编辑:正燕 147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牛肉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和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牛肉饼

主料

牛肉(适量)面粉(适量)

调料

温水(适量)食用油(适量)大葱(适量)花椒水(适量)生抽(适量)蚝油(适量)老抽(适量)白糖(适量)胡椒粉(适量)姜末(适量)香油(适量)

1 牛肉洗净,切掉筋膜。

2 先将牛肉切成小粒再剁成肉糜。

3 大葱洗净取葱白切碎末、姜去皮切碎末。

4 肉馅中加入生抽、老抽、白糖、胡椒粉、蚝油、香油、食用油、葱姜末拌匀,倒入适量花椒水搅拌至上劲,腌制15分钟。

5 将温水分次倒入面粉中搅拌,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6 包上保鲜膜,饧30分钟。

7 将面团分成小剂子,擀成长圆形片。

8 取适量肉馅,摊在面片上。

9 将面皮收起,封口。

10 将生坯轻压成饼,撒上面粉,用擀面杖来回轻压至薄。敢(轻压不要将肉馅压出)

11 擀成薄厚均匀的生坯,锅中倒入少许油,中火加热五成热后,放入面饼改成小火,盖上盖子烙制。

12 烙制双面呈煎金黄色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牛肉对身体有哪些好处? 7个月婴儿能吃牛肉吗?如何科学的给宝宝食用牛肉 7个月婴儿能吃牛肉吗,适合宝宝吃的牛肉做法 3岁小孩能吃牛肉吗?小孩吃牛肉要注意哪些 3岁小孩可以吃牛肉吗?牛肉怎么吃更营养? 孕妇能吃牛肉吗?需要注意那些事项 冬季养生女性更年期吃什么好 牛肉的营养价值及功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牛肉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肉

牛肉是全世界人都爱吃的食品,中国人消费的肉类食品之一,仅次于猪肉,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