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青光眼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4-11-08 10:52:50 编辑:民杰 3990人关注 我要评价

青光眼主要特征为眼压升高,由此而引起血液循环受到阻碍、眼内组织水肿、视神经纤维变性萎缩。急性者可能在数日内就会失明,慢性者视力逐渐减退,视野逐渐缩小。青光眼在中医属“绿风内障”、“青风内障”范畴

青光眼吃什么好呢?青光眼患者可以补充伊分子叶黄素,通过它里面的叶黄素的强抗氧化特性来改善青光眼的视力。叶黄素是人体通过进化选择进入人体眼睛的超强抗氧化剂,通过服用可以到达眼睛内部,清除自由基,而且叶黄素还可以扩张软化血管,和一氧化氮一起达到改善眼部微循环的目的,这也是叶黄素在心血管疾病方面有很好效果的原因。伊分子叶黄素的组合模式可以说是目前补充叶黄素最佳的选择。

老年人青光眼吃什么好呢

由于老年青光眼不同青年,老年人有很多食物并不适合食用,所以要特别注意。老年人青光眼吃什么好呢?老年人青光眼吃的肉类一定要烹调至软烂,否则老人不容易消化,会给肠胃造成负担。

老年人青光眼吃什么好呢

老年人青光眼吃什么好呢,老年人青光眼吃的坚果类的食物,最好磨成粉末状拌在粥里或者菜里给老人吃,否则容易发生危险,而且这样食用也比较容易消化,但是,坚果类食物脂肪含量较高,不能食用过量。另外,老年人青光眼吃什么好呢?老年人青光眼吃的谷物、豆类等容易发生胀气的食物,太小的老人不适合食用。



小编推荐:
青光眼患者的饮食有哪些讲究 青光眼吃什么好的讲究 预防青光眼的饮食推荐 老年人青光眼饮食推荐 青光眼患者不宜吃什么 青光眼病人饮食原则有什么 青光眼的饮食推荐有哪些 青光眼注意饮食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老年人青光眼吃什么好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青光眼吃什么

青光眼是指眼内压间断或持续升高的一种眼病,持续的高眼压可以给眼球各部分组织和视功能带来损害,如不及时治疗,视野可以全部丧失而至失明。...[详细]

老年人吃什么

老年人,按照国际规定,65周岁以上的人确定为老年;在中国,60周岁以上的公民为老年人。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重,中国的老年人越来越多...[详细]

小米粥

小米又名粟,古代叫禾,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属禾本科,我国北方通称谷子,去壳后叫小米,它性喜温暖,适应性强。起源于我国黄河流域,在我国已...[详细]

在线医生

  • 李泽东 立即咨询

    李泽东医师

    科室:

    毕业于天津医科大学,眼科硕士学位,就职于天津市眼科医院玻璃体视网膜科室,擅长眼科相关疾病,参与多项国家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中国实用眼科杂志和IJO上发表多篇文章

    王金亮 立即咨询

    王金亮副主任医师

    科室:

    眼表及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外伤及常见眼底病。

  • 李斌 立即咨询

    李斌医师

    科室:产科

    前列腺增生,多囊肾,肾囊肿,前列腺炎,肾动脉狭窄,隐睾,鞘膜积液,肾积水,包皮过长,尿失禁,肾错构瘤,神经源性膀胱,精索静脉曲张,肾盂积水,尿道损伤,尿路梗阻,肾损伤,肾下垂,原发性膀胱输尿管返流,前列腺疾病.

    王璐 立即咨询

    王璐住院医师

    科室:

    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诊治

  • 郭涛 立即咨询

    郭涛副主任医师

    科室:

    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脱离、眼外伤等疾病的诊治,特别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青光眼、视网膜疾病显微手术治疗

    陈华洁 立即咨询

    陈华洁副主任医师

    科室:

    青光眼等眼前段疾病的诊治,以及眼B超、视觉电生理和特殊眼轴生理测量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