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脑花怎么做好吃

发布时间:2016-01-28 15:33:55 编辑:正燕 424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脑花的营养价值很高,用来补脑是最好的。猪脑肉质细腻,鲜嫩可口,它的做法很多,可以炖、蒸、浸、炒、也可以下火锅,味道也很鲜嫩。

猪脑花怎么做好吃

猪脑花怎么做好吃

猪脑花的营养价值很高,用来补脑是最好的。猪脑肉质细腻,鲜嫩可口,它的做法很多,可以炖、蒸、浸、炒、也可以下火锅,味道也很鲜嫩。

炖汤的话,猪脑花一般可配枸杞,这样搭配很适合小孩子食用;猪脑花配天麻,就对偏头痛有一定的治疗作用,以及对风痰引起的眩晕、肢体麻木、半身不遂和语言障碍等有很好的功效。猪脑花还可配黑木耳,滋补健脑,适合用脑过度者保养进补。

要是浸猪脑做菜,那么一定要讲究嫩,这样吃出的猪脑花才是最好吃的。一般是用小火浸煮,最后加入放好调味料的高汤,这样做出的猪脑才嫩似蛋羹,嫩滑可口。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猪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猪脑怎样吃更营养 介绍三叉神经痛食疗方法 三叉神经痛吃什么食物好 抑郁症的荤食疗法 焦虑抑郁症的食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猪脑花怎么做好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脑

猪脑又称猪脑髓,为猪科动物猪的脑髓。在猪宰杀后,除去毛及内脏,取新鲜猪脑,用竹签将猪脑膜、小血管除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