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28 15:24:36 编辑:正燕 10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脑顾 名思义就是猪的大脑,中国人似乎对于猪的每一个部位都是情有独钟的,猪脑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是却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品,但是对于猪脑的功效和作用 大家却不甚了解,因此,这也成了许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跟随文章来了解一下猪脑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吧。

猪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猪脑顾 名思义就是猪的大脑,中国人似乎对于猪的每一个部位都是情有独钟的,猪脑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是却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食品,但是对于猪脑的功效和作用 大家却不甚了解,因此,这也成了许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跟随文章来了解一下猪脑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吧。

猪脑的功效与作用

总有周知,猪脑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虽然听起来很可怕,但是能健脑提神,对人体有着很大的作用,所以我们只要了解清楚了猪脑的功效和作用,就能在有需要的时候食用猪脑。

猪脑的营养价值

民间有吃脑补脑之说,食用有很好的健脑功效。 猪脑不仅肉质细腻,鲜嫩可口,而且含钙、磷、铁比猪肉多。猪脑中含的钙、磷、铁比猪肉多,但胆固醇含量极高,100克猪脑中含胆固醇量高达3100毫克。猪脑所含胆固醇是常见食物中最高的一种。 健脑,壮骨,养阴补虚,益虚劳,补骨髓。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猪脑花怎么做好吃 猪脑怎样吃更营养 介绍三叉神经痛食疗方法 三叉神经痛吃什么食物好 抑郁症的荤食疗法 焦虑抑郁症的食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猪脑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脑

猪脑又称猪脑髓,为猪科动物猪的脑髓。在猪宰杀后,除去毛及内脏,取新鲜猪脑,用竹签将猪脑膜、小血管除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