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心的做法及营养价值

发布时间:2016-01-28 13:06:59 编辑:正燕 16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家对于猪心应该都是很熟悉的,猪心是猪的心脏,是很好的一种补益食品。猪心所富含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对于人体的吸收来说,猪心也是很有利于人体的吸收的,那么对于猪心大家究竟知道多少呢。

猪心的做法及营养价值

大家对于猪心应该都是很熟悉的,猪心是猪的心脏,是很好的一种补益食品。猪心所富含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对于人体的吸收来说,猪心也是很有利于人体的吸收的,那么对于猪心大家究竟知道多少呢。

猪心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食品.它含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维 生素B2、维生素c以及烟酸等,这对加强心肌营养,增强心肌收缩力有很大的作用。

猪心为猪的心脏,是补益食品。常用于心神异常之病变。配合镇心化痰之药应用,效果明显。

猪心性平,味甘咸。

可补虚,养心,安神。

适宜心虚多汗,自汗,惊悸恍惚,怔忡,失眠多梦之人食用;适宜精神分裂症,癫痛,癔病者食用。

但高胆固醇血症者忌食。

自古即有以脏补脏以心补心的说法,猪心能补心,治疗心悸、心跳、怔忡。

据现代营养学分析证明,猪心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食品。

它含有蛋白质、脂肪、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以及烟酸等,这对加强心肌营养,增强心肌收缩力有很大的作用。

临床有关资料说明,许多心脏疾患与心肌的活动力正常与否有着密切的关系。因此,猪心虽不能完全改善心脏器质性病变,但可以增强心肌,营养心肌,有利于功能性或神经性 心脏疾病的痊愈。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猪心汤的做法 猪心的做法 吃什么食物治便秘 一般狂躁症吃什么好 失眠的偏方 青少年补脑适合吃什么呢 男性更年期综合症的饮食疗法有哪些 催奶期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猪心的做法及营养价值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心

猪心为猪的心脏,是补益食品。自古即有以脏补脏以心补心的说法,猪心能补心,治疗心悸、心跳、怔忡。临床有关资料说明,许多心脏疾患与心肌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