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虾蘑菇烧豆腐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8 08:55:39 编辑: 4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锅内倒略多一点油,放入虾头虾壳翻炒(时间要稍微长点),直至锅中的油变为红色,把炸酥的虾头虾壳取出(炸酥的虾头虾壳留着可以吃,给狗狗补充钙质也很不错)

鲜虾蘑菇烧豆腐的制作方法

用料:

虾子250克

蘑菇100克

豆腐1小块

葱姜少许

腌虾料:

料酒、盐、胡椒粉、淀粉少许

调味料:

盐、淡色酱油、胡椒粉、水淀粉少许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3岁小孩能吃蘑菇吗?蘑菇的作用有哪些 2岁宝宝能吃蘑菇吗,最适合宝宝吃的蘑菇做法 蘑菇的营养价值有哪些?10个月小孩能吃蘑菇吗? 12个月宝宝能吃蘑菇吗?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小鸡炖蘑菇的具体做法 芝士蘑菇烩饭的做法小技巧 春节家宴的菜谱有哪些 酥烤蘑菇酿肉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鲜虾蘑菇烧豆腐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蘑菇

蘑菇是食用菌真菌门担子菌亚门层菌纲伞菌目黑伞科蘑菇的子实菌盖及菌柄,通常与平菇、草菇、和香菇一起并称为对人体有益的常用“四大食用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