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笋青瓜炒虾仁的做法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6-01-27 18:15:47 编辑: 103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玉米笋又叫珍珠笋,它的口感甜脆、鲜嫩清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和维生素,是一种新型的高档时蔬。玉米笋的做法一般以炒制为主,笔者亦曾在本专栏聊过有关它的食馔,这次则推荐将其配搭青瓜和虾仁共冶一炉。

玉米笋青瓜炒虾仁的做法小技巧

玉米笋又叫珍珠笋,它的口感甜脆、鲜嫩清香,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糖类和维生素,是一种新型的高档时蔬。玉米笋的做法一般以炒制为主,笔者亦曾在本专栏聊过有关它的食馔,这次则推荐将其配搭青瓜和虾仁共冶一炉。三种食材的口感相宜,营养配搭均衡,故与诸君分享。

材料:虾仁150克、玉米笋200克、青瓜100克、蒜头(去衣拍碎)15克,盐、糖、生抽、米酒、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玉米笋洗净一开二,飞水备用;青瓜洗净切片备用;虾仁洗净备用;开锅下油,爆香拍蒜,下虾仁大火翻炒片刻,少许米酒,加入玉米笋、青瓜和少许生抽继续翻炒,以盐、糖调味,炒匀勾薄芡即成。

小编推荐:
2岁宝宝能吃玉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三大靓汤的配料与做法 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玉米猪手汤的具体做法 微波炉爆米花的做法小妙招 玉米抗衰老 谷类保健食物 玉米甜豌豆炒虾仁的做法 虫草花玉米汤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玉米笋青瓜炒虾仁的做法小技巧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玉米

玉米是禾本科植物玉蜀黍的种子,又名苞谷、苞米、玉蜀黍、珍珠米等。原产于中美洲墨西哥和秘鲁,16世纪传入我国,至今有400余年的栽培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