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猪肝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16-01-27 15:37:20 编辑:正燕 158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肝脏是动物体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猪肝是最常见的肝肠类食品,其他肝脏食品还有鸡肝、鸭肝等。猪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理想的补血佳品。

吃猪肝有什么好处

肝脏是动物体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猪肝是最常见的肝肠类食品,其他肝脏食品还有鸡肝、鸭肝等。猪肝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理想的补血佳品。

其他动物类肝脏的营养成分、药用功效、食用方法、食用宜忌与猪肝大体相似。

营养成分

猪肝的营养极其丰富,每100 克猪肝中含蛋白质21.3克,脂肪4.5克,碳水化合物1.4克,灰分1.4克,钙11毫克,铁25毫克,维生素A 8700国际单位,硫胺素0.4毫克,核黄素2.11毫克,尼克酸16.2毫克,抗坏血酸18毫克。这些营养物质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宝宝吃猪肝好吗?猪肝中含有哪些营养元素 7个月婴儿可以吃猪肝吗,适合宝宝吃的猪肝做法 妇女术后吃什么补血好 11个月宝宝猪肝怎么吃 如何给宝宝正确吃猪肝 1岁半宝宝可以吃猪肝吗 吃猪肝有什么好处 介绍糖尿病患者的饮食护理 溜肝尖怎么做好吃 猪肝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吃猪肝有什么好处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肝

猪肝,为猪科动物猪的肝脏。肝脏是动物体内储存养料和解毒的重要器官,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营养保健功能,是最理想的补血佳品之一。猪肝...[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