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大骨头的做法与功效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27 14:52:06 编辑:正燕 146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骨头汤可以和很多食物一起熬制,算是百搭的食材,不像其它的肉类禁忌比较多,例如鱼肉不能煲西红柿,羊肉不能加醋,牛肉不能煲栗子等,猪骨头算是蛮好搭 配的食材。

猪大骨头的做法与功效有哪些

猪骨头汤可以和很多食物一起熬制,算是百搭的食材,不像其它的肉类禁忌比较多,例如鱼肉不能煲西红柿,羊肉不能加醋,牛肉不能煲栗子等,猪骨头算是蛮好搭 配的食材。猪骨头可以和海带、黄豆、冬瓜、西红柿、白萝卜、红萝卜、玉米、山药、莲子等一起熬汤喝,猪骨头和白萝卜熬汤还很适合这个干燥的初冬饮用,补补 水,补补钙,补补身子。一起看看猪骨头能做出哪些美味诱人的鲜汤吧。

【鲜虾什锦猪骨汤】

原料:娃菜、金针菇、香菇、豆腐、鲜虾、猪骨头、姜、葱、醋、盐。

做法:

1、猪骨洗净放入热水中焯3-5分钟,捞出浮沫,加入料酒去腥。

2、锅中加水,放入焯好水的猪骨,放入拍散的姜,葱,加醋1-2滴。

3、娃娃菜、金针菇、香菇、豆腐、鲜虾洗净后放入汤中熬。

4、大火烧开后中小火慢炖2-3小时。

5、加牛奶一小勺,烧开即成骨汤什锦锅。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饮食上儿童骨折吃什么最好 日常生活中创伤性关节炎吃什么好预防呢? 骨质疏松吃什么食物好 重度骨质疏松吃什么有益 12岁儿童贫血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猪大骨头的做法与功效有哪些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大骨头

猪骨即猪科动物猪的骨头。我们经常食用的是排骨和腿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