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子银耳汤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7 14:15:24 编辑: 49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银耳桂圆莲子汤材料:银耳少许,莲子少许,冰糖少许,桂圆枸杞少许(少许之意是够吃的)莲子银耳汤的做法:⒈将银耳放入冷水中充...

莲子银耳汤的具体做法

银耳桂圆莲子汤

材料: 银耳少许,莲子少许,冰糖少许,桂圆枸杞少许(少许之意是够吃的)

莲子银耳汤的做法:

⒈将银耳放入冷水中充分泡软,去除杂质,再放入温水继续泡发,除去根蒂,莲子最好买掏空的,如没陶空可自行解决,其内芯客冲茶。

⒉将泡发好的银耳放入锅中,加入500克清水,以大火煮滚。

⒊煮滚后倒入莲子转小火继续煮,直到银耳莲子完全柔软,汤汁变浓稠时,加入冰糖继续煮。待冰糖完全融化后熄火,使银耳汤冷却。

小编推荐:
妇女肝火旺盛的危害有哪些,吃什么降火 1岁宝宝一次能吃几莲子,新鲜的莲子能多吃吗 1岁小孩莲子能吃吗?适合宝宝吃的莲子做法 失眠怎么调理呢 小小莲子功效多 关于莲子的食谱推荐 莲子的功效与作用你了解多少? 缓解失眠患者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莲子银耳汤的功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莲子银耳汤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莲子

莲子又称莲实、莲米、水之丹,是睡莲科多年水生草本植物莲的成熟种子。它生在小巧玲珑的莲蓬之中,因为外壳坚硬,古人称之为石莲子。莲子为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