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蹄汤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7 03:35:17 编辑: 3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可以天天喝,有助于保持更好的体型,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非常有弹性和光泽有助于防止衰老。猪蹄汤的做法都有哪些?

猪蹄汤的制作方法

猪蹄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对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可以天天喝,有助于保持更好的体型,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非常有弹性和光泽有助于防止衰老。猪蹄汤的做法都有哪些?

大蹄扒海参的做法

主料:

水发海参750克,猪蹄2个。

调料:

植物油800克(实耗约50克,熟大油100克,姜块、酱油各15克,料酒25克,葱姜油、盐各20克,白糖50克,味精5克,葱段25克,糖色少许,湿淀粉适量,鸡汤1.5公斤。

制作:

1.猪蹄刮洗干净,在外侧划上一刀,用开水煮透,捞出控去水分后放入烧有7成热的植物油炒勺中,炸至金黄色,捞出沥油。海参洗净后用直刀一世两半待用。

2.炒勺将大油烧热煽炒葱、姜拍松,并烹入料酒和酱油加入味精、鸡汤和盐、糖色。 把势放入炒勺内,再放上猪蹄,烧开1小时将猪蹄翻转过来,再用小火将猪蹄煨烂,放 入盘中。将葱、姜拣出,取出垫,将海参放入勺中3分钟,用湿淀粉勾芡,淋入葱姜油即成。

小编推荐:
被称为美容产品的猪蹄有哪些功效 3岁小孩吃猪脚好吗?吃猪脚有哪些好处 猪蹄怎么做好吃又有营养 猪蹄怎么做好吃 冬季吃话梅猪蹄有哪些好处呢 清除妊娠纹的食物小方法有哪些 哺乳期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黄豆炖猪蹄汤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猪蹄汤的制作方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蹄

猪蹄,又叫猪脚、猪手,前蹄为猪手,后蹄为猪脚。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质,脂肪含量也比肥肉低,近年在对老年人衰老原因的研究中发现,人体中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