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馅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6 19:15:26 编辑: 40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肉馅里放入少许蛋液延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后加入少许豆油继续搅拌。加入老王头拌馅料、生抽、葱、姜搅拌均匀。

馄饨馅的具体做法

馄饨馅的原料:鸡蛋、虾仁、牛肉馅

馄饨馅的配料:韭菜、姜、大葱(也可以是洋葱)

馄饨馅的调料:料酒、食盐、味精、香油(少量也可不放)、豆油、生抽

馄饨馅的做法:

牛肉馄饨馅的做法:

1、先把牛肉馅里放料酒搁置一会。把姜、葱切末。鸡蛋打成蛋液。

2、肉馅里放入少许蛋液延一个方向搅拌上劲,后加入少许豆油继续搅拌。加入老王头拌馅料、生抽、葱、姜搅拌均匀。

3、最后加盐、味精和香油,一直延一个方向搅拌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股骨头坏死的饮食禁忌都有哪些 虾仁玉米的做法小技巧 馄饨馅的制作方法 虾仁玉米的具体做法 芙蓉肉的做法小妙招 虾仁玉米的制作方法 腰果虾仁的制作方法 虾仁玉米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馄饨馅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虾仁

虾仁,选用活虾为原料,用清水洗净虾体,去掉虾头、虾尾和虾壳。剥壳后的纯虾肉即为虾仁。虾仁菜肴因为清淡爽口,易于消化,老幼皆宜,而深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