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玉米的做法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6-01-26 13:11:04 编辑: 43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虾仁玉米这道菜中虾营养丰富,含蛋白质是鱼、蛋、奶的几倍到几十倍;还含有丰富的钾、碘、镁、磷等矿物质及维生素A、氨茶碱等成分,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

虾仁玉米的做法小技巧

主料: 甜玉米粒 豌豆 鲜虾

辅料: 淀粉适量

调料: 盐 水

虾仁玉米的做法:

1、准备材料

2、鲜虾剥壳

3、鲜虾切丁备用

4、豌豆焯熟

5、热油锅放入豌豆和玉米翻炒

6、倒入虾仁丁翻炒,加少许盐

7、倒入适量水淀粉

8、收干水,起锅装盘

虾仁玉米制作提示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股骨头坏死的饮食禁忌都有哪些 馄饨馅的具体做法 馄饨馅的制作方法 虾仁玉米的具体做法 芙蓉肉的做法小妙招 虾仁玉米的制作方法 腰果虾仁的制作方法 虾仁玉米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虾仁玉米的做法小技巧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虾仁

虾仁,选用活虾为原料,用清水洗净虾体,去掉虾头、虾尾和虾壳。剥壳后的纯虾肉即为虾仁。虾仁菜肴因为清淡爽口,易于消化,老幼皆宜,而深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