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菲格鲁泥鱼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6 02:35:08 编辑: 60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红汤不宜过多,烤鱼皮焦酥,如果完全盖住,则口感打折扣。总之,大家看着办!

烤菲格鲁泥鱼的做法小妙招

菲格鲁烤泥鱼的食材和调料:

菲格鲁泥鱼(或是鲫鱼)1条,干辣椒适量,花椒粒1小把,姜蒜,李锦记香辣酱,蚝油,酱油,蜂蜜,鲜味汁,辣椒面,胡椒,川味火锅底料

1.鱼先宰杀,刮鳞片。

2.鱼的表面和腹腔抹上蚝油、酱油、蜂蜜、鲜味汁,李锦记的香辣酱,然后上面撒上辣椒面和胡椒,孜然。量的话看你口味,反正我是重口味,一斤半的鱼腌制个把小时就OK。

3.锅里放油加热,用中火,放姜,蒜,辣椒,花椒炒出香味,用作配料。辣椒记得剪成段,取籽。

4.取一张锡纸,把刚才炒好的香辛料放一部分在上面,然后把鱼铺在香辛料上面,一部分香辛料放在鱼肚子里,剩下的铺在鱼身上。把鱼包好,用基础营火烤20分钟。如果你实在没有“基础营火”这种需要高超技术才能点燃的火堆的话,用烤箱也是可以忍受的,放在烤箱里边,记得调250度烤20分钟。

5.出来了后你就可以享受美味了。

6.在烤鱼的时候,可以用川味火锅底料调制成红汤备好,鱼烤好后放入,下面加火,就可以像火锅那样炖。烤鱼红艳艳,表皮焦酥,鱼肉在红油里翻…… 口感丰富,而且辣的很带劲哦。

营养常识小贴士:

红汤不宜过多,烤鱼皮焦酥,如果完全盖住,则口感打折扣。总之,大家看着办!

小编推荐:
冬天吃鲫鱼对身体好处多 鲫鱼汤除了美味可口外还有那些营养价值? 鲫鱼汤怎么做即有营养又好喝 莲子鲫鱼汤的具体做法 鲫鱼汤的具体做法 炖鲜鱼汤的做法小妙招 鲫鱼萝卜奶汤的制作方法 萝卜丝鲫鱼汤的制作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烤菲格鲁泥鱼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鲫鱼

鲫鱼又名鲋鱼,别称喜头,为鲤科动物,产于全国各地。鲫鱼俗称鲫瓜子,肉味鲜美,肉质细嫩,它营养全面,含蛋白质多,脂肪少,食之鲜而不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