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名菜臭桂鱼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6 00:55:51 编辑: 47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徽州“臭桂鱼”是一道皖南地方特色菜肴,是一味徽州名菜,别有一方风味,吃过的人都会留下很深的印象。臭桂鱼属于徽菜菜谱,主要原料是桂鱼;工艺是腌,制作简单。

徽州名菜臭桂鱼的制作方法

徽州“臭桂鱼”是一道皖南地方特色菜肴,是一味徽州名菜,别有一方风味,吃过的人都会留下很深的印象。臭桂鱼属于徽菜菜谱,主要原料是桂鱼;工艺是腌,制作简单。

臭桂鱼的原料: 桂鱼

臭桂鱼的配料:王致和臭豆腐

臭桂鱼的调料:姜、蒜、干红辣椒、花椒、生抽、料酒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桂鱼有哪些好处? 臭桂鱼的做法小妙招 松鼠桂鱼的制作方法 老干妈蒸桂鱼的做法小妙招 家常鱼香桂鱼的做法有哪些 松鼠桂鱼的做法有哪些 桂鱼怎么做好吃呢 桂鱼的营养价值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徽州名菜臭桂鱼的制作方法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桂鱼

桂鱼又叫鳌花鱼、鳜(guì)鱼,肉食性,无鳞鱼类。属于分类学中的脂科鱼类,鳌花鱼是“三花五罗”中最名贵的鱼,鳌花鱼身体侧扁,背部隆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