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苗回锅肉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5 21:35:53 编辑: 97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是川人喉咙里永远的一只小爪子。在游子远走他乡,旅思难消的时候给你轻轻地挠几下。于是乎泪水与口水齐滴,双眼共红油一色。

蒜苗回锅肉的具体做法

蒜苗回锅肉的做法_蒜苗回锅肉的配料

原料:五花肉,儿菜,蒜苗,豆瓣酱,姜,八角,花椒,糖

步骤:

1. 肉洗净,和八角、花椒、姜丝一起下入冷水锅中,煮开后转中火继续煮10分钟。捞起冲水沥干。

2. 儿菜掰成一颗颗,用水浸泡5分钟,使泥沙沉淀水底,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3. 蒜苗切小段,姜切丝,儿菜切片。

4. 将冷却后的五花肉切片。

5. 将五花肉片码入锅中,小火煎,将肉的油逼出来,煎至肉两面金黄即可。

6. 加入1大勺豆瓣酱、少许糖、姜丝,迅速炒散,炒均匀。

7. 下入儿菜和蒜苗,转大火翻炒均匀后继续炒2-3分钟即可。因为豆瓣酱有咸度,所以不要加盐了。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萝卜干炒腊肉的制作方法 萝卜干炒腊肉的做法小妙招 酸辣扇贝肉的做法小妙招 蒜苗肉丝的做法 蒜苗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介绍凉拌蒜苗的做法 蒜苗炒肉丝的具体做法 蒜苗炒肉丝的做法过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蒜苗回锅肉的具体做法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蒜苗

蒜苗,又叫蒜苔、蒜毫、青蒜,是大蒜幼苗发育到一定时期的青苗,它具有蒜的香辣味道,以其柔嫩的蒜叶和叶鞘供食用。以其柔嫩的蒜叶和叶鞘供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