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梨膏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5 15:30:18 编辑: 23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梨洗干净后去核,放在搅拌机里打成很细的泥状。

秋梨膏的制作方法

秋梨膏的做法

主料:

梨6个、川贝10克、红枣20克、冰糖100克、姜片15克

制作方法:

1. 梨洗干净后去核,放在搅拌机里打成很细的泥状。

2. 红枣去核,川贝压碎成粉,除了蜂蜜外,所有的东西放入锅里,大火煮开后,小火煮60分钟。

3. 稍微放凉,取一干净的盆子,放上纱布,将凉后的梨蓉倒入,再提起纱布的四个角,挤出汤汁,过滤掉杂质。

4. 挤出的梨汁,放入干净锅中,小火慢熬,大约只剩下1/3的汁液,直至有些粘稠状,关火。

5. 晾至温凉后,再调入蜂蜜,放入事先洗净用开水烫过,已经晾干的瓶子里,密封保存。

6. 食用时每次取秋梨膏1到2勺,用温水调匀饮用即可。一般都是早上空腹饮用,晚上睡之前用温水调服。

小编推荐:
川贝红酒炖雪梨的做法详解 青少年甲亢的饮食偏方 关节炎吃什么烹饪菜品有什么? 治痛风有偏方吗 根治痛风偏方有哪些 青少年甲亢的饮食有哪些 肺气肿能吃川贝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秋梨膏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川贝

川贝为百合科植物川贝母、暗紫贝母、甘肃贝母、梭砂贝母的干燥鳞茎。前三种按性状不同分别习称为“松贝”和“青贝”,后者习称“炉贝”。挖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