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猪肺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5 09:35:17 编辑: 36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猪肺有补虚、止咳、止血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肺虚咳嗽、久咳咯血等症。

辣子猪肺的制作方法

猪肺营养分析:

猪肺有补虚、止咳、止血之功效。可用于治疗肺虚咳嗽、久咳咯血等症。

猪肺补充信息:

清洗猪肺:将猪肺管套在水龙头上,充满水后再倒出,反复几次便可冲洗干净,最后把它倒入锅中烧开浸出肺管内的残物,再洗一遍,另换水煮至酥烂即可。

猪肺适合人群:

适宜肺虚久咳、肺结核、肺痿咯血者食用。

猪肺食疗作用:

猪肺味甘,性平,入肺经;

补肺虚,止咳嗽。

小编推荐:
猪肺怎么做好吃 辣子猪肺的做法小妙招 介绍春季养生必喝的五款靓汤 猪肺汤的做法 如何饮食让痤疮消失 女性得了轻度宫颈糜烂如何食疗呢 患有轻度宫颈糜烂该如何饮食呢 支气管哮喘吃什么有益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辣子猪肺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猪肺

猪肺即猪肺部肉,色红白,适于炖、卤、拌,如“卤五香肺”、“银杏炖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