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梭鱼汤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5 09:15:02 编辑: 22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梭子鱼(Pike)梭子鱼不论是新鲜或冷冻品在北半球都很容易买到,而且可以买到整尾(体型小的)或薄片(体型大的)。它可以?烤、焖煮、温煮、煎烤或扒烤,全年都有供应。

家常梭鱼汤的制作方法

梭鱼汤的材料:梭鱼1条,胡萝卜1根,调料:姜4g,葱4g,蒜4g,干红辣椒2g,盐4g,牛奶10g,料酒4g,胡椒粉2g,鸡精

梭鱼汤的做法:

1、梭鱼去鳞、鳃、内脏腹、黑膜,清洗干净,胡萝卜切片。

2、锅内少许油,放入梭鱼,煎至两面微黄。

3、加开水、放入煎好的梭鱼、姜、葱、蒜、干红辣椒、牛奶,大火煮10分钟。

4、加入胡萝卜,小火煮5分钟。

5、最后入盐、料酒、胡椒粉、鸡精出锅。

梭子鱼知识介绍:

梭子鱼(Pike)梭子鱼不论是新鲜或冷冻品在北半球都很容易买到,而且可以买到整尾(体型小的)或薄片(体型大的)。它可以?烤、焖煮、温煮、煎烤或扒烤,全年都有供应。梭子鱼在中欧的烹调上特别受欢迎,该区的传统煮法是塞入馅料后与牡蛎、鱼、牛油及香料一起。

小编推荐:
中壮年怎样合理饮食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家常梭鱼汤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梭鱼

梭鱼,是一种金梭鱼科魣属的条鳍鱼,个性凶狠且具侵袭性,爱联群出动,因其较大的体积(可长达1.8米)和凶猛的外形而广为人知。梭鱼身体属...[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