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丝芋头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5 08:35:27 编辑: 3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先把芋头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切或菱形块,放盘内待炸。

拔丝芋头的制作方法

主料:芋头500克,芝麻10克,白糖200克,清油750(克实耗100克)。

做法:

1.先把芋头洗净去皮,切成滚刀切或菱形块,放盘内待炸。

2.芝麻拣去杂质后待用。

3.火上架炒勺,烧好后倒入油750克,烧至六成熟时,将芋头块放入,两次炸熟上色(呈金黄色)滗漓出油。

4.将炒勺内油倒出,留余油15克,将白糖200克放入锅中、不停地搅动,使糖受热均匀熔化,但火不宜太大,等糖液起小针尖大小的泡时,迅速将炸好的芋头块倒入,撒上芝麻,颠翻均匀后,盛盘急速桌。

小编推荐:
芋头的食用须知,2岁宝宝可以吃芋头吗 芋头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芋头的6种做法 芋头的制作方法 芋头怎么吃才有营养 芋头的吃法有哪些 芋头的营养价值在哪里 芋头怎么做宝宝才可以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拔丝芋头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芋头

多年生块茎植物,常作一年生作物栽培。叶片盾形,叶柄长而肥大,绿色或紫红色;植株基部形成短缩茎,逐渐累积养分肥大成肉质球茎,称为“芋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