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绿豆汤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5 01:35:08 编辑: 4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在2-3中插入,电饭煲煮饭档3分钟。我是不加这步的,因为,其实,热水壶中放入绿豆都可以闷熟的,根本不需要煮。

电饭煲绿豆汤的制作方法

电饭煲绿豆汤的做法

三个步骤做绿豆汤(是汤不是粥),超级方便,还省电省事。

1、烧开热水(用量你自己喜欢啦,按电饭煲容量),也可以在电饭锅中直接烧开热水(按煮饭档)。

2、马上在电饭煲中倒入热水,同时放入清洗干净的绿豆(一个人吃得话,小小的一把就够了,无需净泡,绿豆很嫩的)。

3、盖好盖子(不用插插头哦,只是利用电饭锅这个容器而已),明天早上就可以吃了。

原理:利用余热闷熟绿豆,使它开花。

缺点,颜色偏红,因为闷的原理,但是味道不变。介意的请用其他方式。

小贴士:有些人怕煮不开,可以再加一步。

在2-3中插入,电饭煲煮饭档3分钟。我是不加这步的,因为,其实,热水壶中放入绿豆都可以闷熟的,根本不需要煮。

已经做了好几天了,这几天天天早上喝绿豆汤加一点点的绿豆,晚饭前,喝两玻璃杯的绿豆汤,然后再吃一眼眼的饭。

小编推荐:
食用绿豆有哪些好处 6个月婴儿可以吃绿豆吗?绿豆的营养价值 怀孕36周可以吃绿豆吗,绿豆有哪些作用 股骨头坏死的食疗方法 绿豆糕的制作方法 绿豆糕的做法小妙招 绿豆百合粥的做法小妙招 绿豆小米粥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电饭煲绿豆汤的制作方法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绿豆

绿豆又名青小豆,是一种豆科、蝶形花亚科豇豆属植物,原产印度、缅甸地区。现在东亚各国普遍种植,非洲、欧洲、美国也有少量种植,中国、缅甸...[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