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发布时间:2016-01-24 21:56:20 编辑: 391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要想轻松享受,专家指出在晚餐时间,不妨用橘黄色的水果来代替其他的食物。橘黄色的代表水果有柠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萝、橘子等,在这些水果中都含有大量天然的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这是迄今为止防止病毒活性最有效的成分,它可以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1、橘黄色水果

要想轻松享受,专家指出在晚餐时间,不妨用橘黄色的水果来代替其他的食物。橘黄色的代表水果有柠檬、芒果、橙子、木瓜、柿子、菠萝、橘子等,在这些水果中都含有大量天然的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这是迄今为止防止病毒活性最有效的成分,它可以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

不仅仅如此,在桔类水果中,其中所含有的橘色素还具有一定的抗癌功效,让你在减肥的同时还能享受健康。此外,作为心脏的保护因子,常见于绿色叶菜中的维生素C和叶酸,在黄色水果里也很丰富。

1234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芒果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拥有“热带果王”美誉的芒果有哪些功效?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芒果沙冰的具体做法 芒果沙冰的制作方法 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芒果

芒果为漆树科芒果属热带常绿大乔木,高9到27米,叶为披针形,油绿而发亮,花小而多,红色或黄色,呈顶生圆锥花序,树的寿命长的可达几百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