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饭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4 13:15:12 编辑: 3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糯米洗净后放在盘子中、再加入适量的水;

八宝饭的制作方法

八宝饭的做法属于点心菜谱,主要原料糯米;工艺是蒸、制作简单。

八宝饭的原料:糯米200克

八宝饭的配料:豆沙200克、蜜枣、蔓越莓、葡萄干、莲子(浸泡半天)少许、红豆(预先浸泡一夜)

八宝饭的调料:水200克、白糖30克、油10克、蜂蜜少许

八宝饭的做法:

1、糯米洗净后放在盘子中、再加入适量的水;

2、中火蒸20分钟至熟;

3、煮好的米饭加入白糖;

4、搅拌至白糖化开;

5、取一个容器、用刷子刷油、这样取出米饭的时候不会粘容器、(不刷也可以的就是会粘一点米饭哦);

6、在盘子里放入对等的蜜枣、蔓越莓、葡萄干等;

小编推荐:
正宗腊八粥的制作方法 糍粑怎么做好吃呢 糯米酿豆腐的做法介绍 生炒糯米饭 糯米糍粑怎么做 糯米饭团的做法 糯米卷怎么用 冰糖紫糯米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八宝饭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糯米

糯米又叫江米,为禾本科植物稻(糯稻)的去壳种仁。按谷壳颜色可分为红、白两种,也有分为有毛和无毛的;按米的颜色可分为红色和白色,还有一...[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