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酱油鸡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4 12:55:13 编辑: 70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很多人都喜欢吃酱油鸡,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做法也简单,这道菜也非常适合上班族带饭。广东酱油鸡属于粤菜菜谱,主要原料是鸡;工艺是清蒸,制作简单。

广东酱油鸡的做法小妙招

很多人都喜欢吃酱油鸡,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做法也简单,这道菜也非常适合上班族带饭。广东酱油鸡属于粤菜菜谱,主要原料是鸡;工艺是清蒸,制作简单。

广东酱油鸡的原料:土鸡

广东酱油鸡的配料:红葱头、生姜、独头蒜

广东酱油鸡的调料:酱油少许,花生油一勺

广东酱油鸡的做法:

1、准备材料:土鸡、红葱头、生姜、独头蒜酱油少许,花生油一勺。

2、三勺酱油加一勺花生油兑水正好配制一饭碗料油。然后将生姜大蒜头及红葱用刀拍松塞入鸡腹中,腌一小时让其入味。

3、中途给它翻个身腌制另一面。

4、腌好后,全倒入电饭煲。蒸十八分钟即可。

5、出锅盛盘,广东酱油鸡就做好了。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土鸡火锅的做法小妙招 清炖全鸡的做法小妙招 辣子鸡丁怎么做好吃 香菇炖鸡的做法小技巧 男白领亚健康吃什么调理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广东酱油鸡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土鸡

土鸡,家禽的一种。有别于笼养的肉鸡。其中以“山坡散养土鸡”为最好,公鸡冠大而红,性烈好斗,母鸡鸡冠极小。土鸡也叫草鸡、笨鸡,是指放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