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炒苋菜的具体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24 10:55:07 编辑: 4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将苋菜去老梗后洗净,在最后一次清洗时,要像揉衣服一样将菜轻揉数下。

清炒苋菜的具体做法

材料:苋菜500克,蒜头2瓣

调料:盐、鸡精、糖

做法:

1、 将苋菜去老梗后洗净,在最后一次清洗时,要像揉衣服一样将菜轻揉数下。

2、 灶上放锅,锅内不用放油,直接将苋菜与拍碎的蒜放入,以中火将苋菜烤萎,其间要不停翻动。

3、 顺锅边倒入油,翻炒均匀。

4、加入盐、鸡精与少许的糖(加糖可提鲜)调味

5、以中小火将苋菜再烧7、8分钟,使其汤汁完全渗出,梗茎软而不烂即成

小编推荐:
苋菜的家常菜做法 苋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苋菜怎么做好吃 红苋菜的营养价值 野苋菜的功效与作用 红苋菜的功效与作用 炒苋菜的做法 月经不调平时吃什么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清炒苋菜的具体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苋菜

为苋科苋属植物苋,苋菜的叶呈卵形或棱形,菜叶有绿色或紫红色,茎部纤维一般较粗,咀嚼时会有渣。苋菜菜身软滑而菜味浓,入口甘香,有润肠胃...[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