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美白汤喝出嫩滑肌肤

发布时间:2016-01-24 05:15:03 编辑: 59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黄豆芽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同时具有雌性激素的的活性的一种植物雌性激素,能有效减少女性皮肤的老化程度,增加弹性,阻止黑斑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2款美白汤喝出嫩滑肌肤

韩式黄豆芽汤

功效:黄豆芽中含有的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雌激素相似,同时具有雌性激素的的活性的一种植物雌性激素,能有效减少女性皮肤的老化程度,增加弹性,阻止黑斑的形成,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材料:黄豆芽50克、大蒜一瓣、大葱一段。

做法:

1、先将黄豆芽清洗干净,然后将大蒜切成碎,大葱切成小段。

2、将锅中水煮开后再放进黄豆芽煮到第二次沸腾,然后加入蒜煮5分钟后再放入葱跟盐,香油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黄豆芽炒肉的做法小技巧 解释黄豆芽的生长过程 黄豆芽炒肉做法的介绍 介绍黄豆芽的家常做法 请问黄豆芽变绿可以吃吗 黄豆芽变绿还能吃么 介绍黄豆芽炒肉的做法 黄豆芽炒粉条的做法告诉你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2款美白汤喝出嫩滑肌肤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豆芽

豆芽是大豆经加工处理发出的嫩芽,是一种营养丰富的蔬菜。当今世界“天然”、“健康”食物引领风骚者之一,乃是源自我国的豆芽菜,特别是金灿...[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