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茸乌鸡汤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3 19:41:43 编辑: 42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松茸”是种珍稀的野生菌类,目前无人工培植,其口感美味绝伦。在日本、韩国享有极高的声誉,被称谓“蘑菇之王”。松茸乌鸡汤属于粥汤菜谱,主要原料是松茸和乌鸡;工艺是炖,制作简单。

松茸乌鸡汤的做法小妙招

“松茸”是种珍稀的野生菌类,目前无人工培植,其口感美味绝伦。在日本、韩国享有极高的声誉,被称谓“蘑菇之王”。松茸乌鸡汤属于粥汤菜谱,主要原料是松茸和乌鸡;工艺是炖,制作简单。

松茸乌鸡汤的原料:乌鸡半只、干松茸50克

松茸乌鸡汤的配料:香菇2个、干笋尖40克

松茸乌鸡汤的调料:香葱、姜、盐

松茸乌鸡汤的做法

1、干松茸、干笋尖用温水泡开,切段。

2、香菇洗净,切片。

3、乌鸡洗净,斩块,冷水下锅,焯水。

4、乌鸡放入砂锅中,加入适量清水,再放入松茸、笋尖、香菇。

5、放入香葱,姜片,大火烧开,转小火,煲2小时左右,调味出锅即可。

6、松茸乌鸡汤做好了。

小编推荐:
乌骨鸡对人体有哪些好处? 1岁婴儿可以吃乌鸡吗 婴儿怎么吃乌鸡才有营养 缓解哮喘的食物有哪些 骨质疏松吃什么好 五款食谱让你吃出强壮体质 常见的乌鸡汤的做法小妙招 孕妇乌鸡汤的具体做法 乌鸡山药汤的做法小妙招 山药莲子炖乌鸡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松茸乌鸡汤的做法小妙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乌鸡

乌鸡又称武山鸡、乌骨鸡(Gallus domesticus),是一种杂食家养鸟。它源自于中国的江西省的泰和县武山。在那儿,它已被饲养...[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