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沙冰的制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6-01-21 21:36:52 编辑: 108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芒果果实营养价值极高,维生素A含量高达3.8%,比杏子还要多出1倍。维生素C的含量也超过橘子、草莓。芒果含有糖、蛋白质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均为人体所必需。此外,它还有诸多药效功能:

芒果沙冰的制作方法

沙冰的原料:芒果、凉开水

沙冰的配料:鸡蛋、半个柠檬(可有可无,柠檬是为了去蛋腥气的)

沙冰的调料:糖

沙冰的做法:

1、芒果去皮去核,放入榨果酱机榨成酱。

2、加100克糖和100克水,煮开,煮到微稠即可。

3、倒入榨好的芒果酱,拌匀,放冰箱冷冻。

4、蛋白液加半个柠檬汁。

5、打至粗泡。

6、再把30克水和30克糖混合,熬成至120度左右的温度,再倒入蛋白液打发(这个过程是生蛋消毒法)。

7、最后把芒果酱从冰箱取出,蛋白糊和芒果酱搅拌均匀,放冰箱冷冻。

8、冷冻个大半天就能挖出来吃了。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食用芒果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拥有“热带果王”美誉的芒果有哪些功效?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芒果沙冰的具体做法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芒果沙冰的制作方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芒果

芒果为漆树科芒果属热带常绿大乔木,高9到27米,叶为披针形,油绿而发亮,花小而多,红色或黄色,呈顶生圆锥花序,树的寿命长的可达几百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