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焖狗肉的做法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6-01-20 22:40:15 编辑: 76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将狗肉洗净,切成大小适宜的块状,滤干水分。青蒜切段。姜肉拍裂切件,放滚水中煮3分钟,捞起。各种青菜切、洗干净,盛起。

生焖狗肉的做法小技巧

生焖狗肉的制作材料:主料:剖净狗肉约500克,青蒜,韭菜各500克,生菜,荷篙菜各1000克,姜茸500克,青蒜300克,蒜茸50克,豆腐乳150克,磨豉100克,陈皮末15克,芝麻酱100克,黄糖粉150克,绍酒约3汤匙,汤水约28杯,酱油3汤匙。

生焖狗肉的做法

①将狗肉洗净,切成大小适宜的块状,滤干水分。青蒜切段。姜肉拍裂切件,放滚水中煮3分钟,捞起。各种青菜切、洗干净,盛起。

②大火烧热炒锅,下狗肉不断炒动,炒干水分,盛起。随即下熟猪油、蒜茸、磨豉、豆腐乳、青蒜段(30克)芝麻酱爆香,放入狗肉爆炒,加入绍酒,下汤水、姜片、陈皮、八角和各种味料,煮滚。

③全部转入砂锅,用小火焖约l小时20分钟(以八成炊为度),加入余下的青蒜段同炯10分钟即可。食用时,用小炭炉边加温边吃。先吃狗肉,然后利用狗肉汁把配菜灼熟进食。

小编推荐:
孕妇能吃狗肉吗?怀孕的那个阶段吃比较好 狗肉火锅的做法小妙招 怎么炖狗肉呢 怎样炖狗肉呢 经期可以吃狗肉吗 月经期间能吃狗肉吗 经期能吃狗肉吗 喉咙痛可以吃狗肉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生焖狗肉的做法小技巧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狗肉

狗又名黄耳,古代称地羊,列六畜之一。狗肉味道醇厚,芳香四溢,有的地方也叫香肉,与羊肉同为冬令进补的佳品。 狗肉的形态特征,因年龄和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