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蘑菇烩饭的做法小技巧

发布时间:2016-01-20 20:35:03 编辑: 5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米最好用隔夜饭,这样口感较好。

芝士蘑菇烩饭的做法小技巧

芝士蘑菇烩饭

原料:

各式蘑菇200克、米饭100克、葱5克、蒜5克、蔬菜丁50克、白酒5毫升、盐5克、黑胡椒碎3克、生抽(蒸鱼豉油)5毫升。

需提前准备:

奶酪刨丝备用。

做法:

1、炒锅中放入适量油,待油五成热时,放入葱蒜,煸炒出香味。

2、再将蘑菇放入锅中,倒入白酒,煸炒至有水份析出并出香味,倒入生抽或蒸鱼豉油翻炒均匀。

3、倒入蔬菜丁和黑胡椒碎。

4、把米饭倒入锅中,把所有材料翻炒均匀,用盐调味后盛到?h碗中。

5、表面撒上奶酪丝,入烤箱,200度8-10分钟左右,或至奶酪上色即可。

温馨提示:

大米最好用隔夜饭,这样口感较好。

奶酪选择片状或块状的都可以,如一次用不完,需放入冷冻室冷藏。

蘑菇的水份比较多,需要耐心把水分炒干。

还可以加入玉米、青豆等蔬菜,这些则需要提前用水焯熟。

小编推荐:
3岁小孩能吃蘑菇吗?蘑菇的作用有哪些 2岁宝宝能吃蘑菇吗,最适合宝宝吃的蘑菇做法 蘑菇的营养价值有哪些?10个月小孩能吃蘑菇吗? 12个月宝宝能吃蘑菇吗?看完这些你就知道了 鲜虾蘑菇烧豆腐的制作方法 小鸡炖蘑菇的具体做法 春节家宴的菜谱有哪些 酥烤蘑菇酿肉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芝士蘑菇烩饭的做法小技巧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蘑菇

蘑菇是食用菌真菌门担子菌亚门层菌纲伞菌目黑伞科蘑菇的子实菌盖及菌柄,通常与平菇、草菇、和香菇一起并称为对人体有益的常用“四大食用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