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保杏鲍菇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20 02:35:11 编辑: 47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倒入黄酒烹香,再放入蚝油翻炒均匀,盛出备用。

宫保杏鲍菇的做法小妙招

川菜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起源于四川、重庆,以麻、辣、鲜、香为特色。川菜原料多选山珍、江鲜、野蔬和畜禽。善用小炒、干煸、干烧和泡、烩等烹调法。以“味”闻名,味型较多,富于变化,以鱼香、红油、怪味、麻辣较为突出。川菜的风格朴实而又清新,具有浓厚的乡土气息。著名代表菜品有:鱼香肉丝、回锅肉、麻婆豆腐、水煮鱼、夫妻肺片等等。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杏鲍菇红烧肉的做法 鱼香鲍菇盒的做法 黑椒煎杏鲍菇的做法小技巧 宫保杏鲍菇的做法 白领减肥餐单推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宫保杏鲍菇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杏鲍菇

杏鲍菇,隶属于真菌门侧耳科,菌肉肥厚似鲍鱼,因而得名杏鲍菇。杏鲍菇菌肉肥厚,质地脆嫩,特别是菌柄组织致密、结实、乳白,可全部食用,且...[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