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卜干炒腊肉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9 03:25:11 编辑: 416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锅置火上油烧热,煸香葱姜蒜片,再放入豆豉、辣椒,爆香。

萝卜干炒腊肉的做法小妙招

萝卜干炒腊肉的原料:腊肉适量 萝卜干适量 辣椒适量 蒜苗适量 清水适量 葱适量 姜适量 蒜适量 豆豉适量 鸡粉适量 生抽适量

萝卜干炒腊肉的的做法:

1. 将萝卜干用温水泡发,切成小段。

2. 蒜苗洗净切段,红辣椒切碎,装盘备用。

3. 腊肉上沸腾的蒸锅,蒸熟后切成薄片。

4. 锅置火上油烧热,煸香葱姜蒜片,再放入豆豉、辣椒,爆香。

5. 倒入腊肉略炒,待腊肉微微出油,倒入萝卜干段。

6. 烹入少许黄酒、生抽、加适量清水盖上锅盖焖一会。

7. 水快焖干时,将蒜苗倒入翻炒。

8. 调入适量鸡粉调味,快起锅时,将蒜苗叶放入颠翻即可。

小编推荐:
蒜苗回锅肉的具体做法 萝卜干炒腊肉的制作方法 酸辣扇贝肉的做法小妙招 蒜苗肉丝的做法 蒜苗的营养价值有哪些 介绍凉拌蒜苗的做法 蒜苗炒肉丝的具体做法 蒜苗炒肉丝的做法过程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萝卜干炒腊肉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蒜苗

蒜苗,又叫蒜苔、蒜毫、青蒜,是大蒜幼苗发育到一定时期的青苗,它具有蒜的香辣味道,以其柔嫩的蒜叶和叶鞘供食用。以其柔嫩的蒜叶和叶鞘供食...[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