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翅鱼汤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9 03:03:21 编辑: 52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黄翅鱼去鳞、内脏,洗净,两面横刀切口,涂料酒去腥10分钟,用吸水纸吸干鱼身水分。

黄翅鱼汤的做法小妙招

原材:黄翅鱼一只,小葱、青蒜各一根,老酒、盐适量。

制法:

1.黄翅鱼去鳞、内脏,洗净,两面横刀切口,涂料酒去腥10分钟,用吸水纸吸干鱼身水分。

2.小葱洗净去根打结子,青蒜洗净去根切段。

3.锅内油3成热,入黄翅鱼,文火煎鱼,至两面酥香,(当用铲子轻推可移动鱼时候翻面,以免鱼皮破损)。

4.倒入适量的清水、小葱结子、青蒜段,文火焖炖汤汁变白,鱼皮泛金黄,撒盐调味,即可。

小编推荐:
葱白煮水有效治风寒感冒 醋泡大蒜的做法 8种家常菜的错误搭配小葱拌豆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翅鱼汤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小葱

小葱,为多年生草本植物葱的茎与叶,上部为青色葱叶,下部为白色葱白。原产于西伯利亚,我国栽培历史悠久,分布广泛,而以山东、河北、河南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