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菇拌黄瓜粉丝的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18 19:50:42 编辑: 30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腿菇拌黄瓜粉丝是美味下饭的家常菜。鸡腿菇袋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口感极好,经常食用有助于增进食欲、消化、增强人体免疫力,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鸡腿菇拌黄瓜粉丝的做法有哪些

主料: 鸡腿菇 黄瓜 粉丝

辅料: 芝麻

调料: 橄榄油 盐 黑胡椒 酱油 米醋 辣椒油

菇拌黄瓜粉丝的制作方法:

鸡腿菇、黄瓜、粉丝、橄榄油、盐、黑胡椒、酱油、米醋、辣椒油、芝麻

1. 准备食材。

2. 先将鸡腿菇洗净切成丝,将黄瓜切成细丝,粉丝用温水泡10分钟左右。都装在一个小盆中。起锅倒入适量的橄榄油,将切好的鸡腿菇倒入煸炒。

3. 待鸡腿菇炒的有些发焦些,撒上些盐,研磨些黑胡椒粉,炒匀后出锅放凉一下。再倒入之前的小盆中,倒些酱油,米醋,辣椒油,撒上些熟芝麻。

4. 拌匀后,直接吃就可以了。 味道很清口,像这道自创的“鸡腿菇拌黄瓜粉丝”,于瘦身养颜,都有不错的效果,同样也适合吃素的朋友。

鸡腿菇拌黄瓜粉丝是美味下饭的家常菜。鸡腿菇袋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口感极好,经常食用有助于增进食欲、消化、增强人体免疫力,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鸡腿蘑还是一种药用蕈菌,味甘性平,有益脾胃、清心安神、治痔等功效,经常食用有助消化、增进食欲和治疗痔疮的作用。

小编推荐:
鸡腿菇拌黄瓜粉丝的做法小妙招 鸡腿菇怎么做 推荐6种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鸡腿菇拌黄瓜粉丝的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腿菇

鸡腿菇,学名毛头鬼伞,为土生草腐菌类,在日本称之为细裂一夜茸,由于在低温时菇体形似鸡腿,又称为鸡腿菇。在欧洲德、捷、荷等国大量栽培。...[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