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甜豌豆炒虾仁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16 20:00:05 编辑: 63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虾仁划开背部,挑出沙线,加盐、生抽、料酒、淀粉抓匀待用。

玉米甜豌豆炒虾仁的做法

主料: 玉米 50克辅料: 甜豌豆200克 虾仁 8-10只

调料: 油1匙 生抽1/2匙 淀粉适量 盐少许 料酒1/2匙 姜一小块

玉米甜豌豆炒虾仁的做法:

1、姜切末待用。玉米粒和甜豌豆汆烫后沥干待用。

2、虾仁划开背部,挑出沙线,加盐、生抽、料酒、淀粉抓匀待用。

3、炒锅烧热后,倒入适量油,炒香姜末后,下虾仁滑炒到断生立刻盛出。

4、炒锅略放少许油,下玉米和甜豌豆略炒,加盐调味后,倒入炒好的虾仁,混合均匀后即可出锅。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2岁宝宝能吃玉米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三大靓汤的配料与做法 黄金玉米烙的做法 玉米笋青瓜炒虾仁的做法小技巧 玉米猪手汤的具体做法 微波炉爆米花的做法小妙招 玉米抗衰老 谷类保健食物 虫草花玉米汤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玉米甜豌豆炒虾仁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玉米

玉米是禾本科植物玉蜀黍的种子,又名苞谷、苞米、玉蜀黍、珍珠米等。原产于中美洲墨西哥和秘鲁,16世纪传入我国,至今有400余年的栽培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