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爽拌双蔬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5 20:05:15 编辑: 39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柠檬是世界上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柠檬酸、苹果酸、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维生素C能维持人体各种组织和细胞间质的生成,并保持它们正常的生理机能。

柠爽拌双蔬的做法小妙招

主料: 柠檬 樱桃水萝卜

辅料: 小黄瓜

调料: 白糖

柠爽拌双蔬的做法:

1、黄瓜洗干净,用刮刀顺着黄瓜竖向刮成薄片;

2、樱桃萝卜洗净,切成薄片;

3、柠檬半个切片,另半个挤出汁,加白糖拌匀;

4、步骤3加入步骤2的双蔬里,轻轻翻拌均匀,待糖溶化即可装盘。

柠爽拌双蔬制作提示

●柠檬不食,只食樱桃萝卜和小黄瓜。

●如果受不了太酸的味道,可以适量增加些糖,柠檬汁调好后品尝是否适合自己的口味再进行下一步拌制。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常喝柠檬水对人有哪些好处? 柠檬蜂蜜水具体的做法 柠檬怎么吃最美白排毒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有哪些呢 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柠爽拌双蔬的具体做法 柠爽拌双蔬的制作方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柠爽拌双蔬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柠檬

柠檬是芸香科柑桔属的常绿小乔木,主要为榨汁用,有时也用做烹饪调料,但基本不用作鲜食,因为太酸。柠檬由阿拉伯人带往欧洲,古希腊、古罗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