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莓酱拌梨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5 13:40:11 编辑: 5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蓝莓是北美洲的特产,它的历史可追溯到16世纪北美的印地安人。蓝莓的发现纯数偶然,人类觉得这种紫红色果汁的小果子味道酸甜,且具特殊香气,便逐渐食用。

蓝莓酱拌梨的做法小妙招

主料:梨一个 蓝莓酱少许

蓝莓酱拌梨的做法步骤:

1. 梨洗净后去皮,用刀切成细丝,放在微波炉适用的盘子里,放进微波炉高火加热三十秒。

2. 取出后加入蓝莓酱,拌匀即可食用。

小贴士

蓝莓是北美洲的特产,它的历史可追溯到16世纪北美的印地安人。蓝莓的发现纯数偶然,人类觉得这种紫红色果汁的小果子味道酸甜,且具特殊香气,便逐渐食用。印地安人采集蓝莓,有些当新鲜果实食用,有些晒干了在冬天佐汤食用。他们相信蓝莓具有特殊的疗效,如:将蓝莓泡入茶中饮用可以减缓产妇的生产痛楚,蓝莓汁可以治疗咳嗽。因具多种食用及药用功效,蓝莓被国际粮农组织列入人类五大健康食品。

蓝莓是老少皆宜的水果,心脏功能不佳、心脏病患者十分适合吃蓝莓。新鲜蓝莓有轻泻作用,腹泻时勿食。

小编推荐:
7个月婴儿可以吃蓝莓吗,蓝莓怎么做辅食给宝宝吃 1岁的宝宝可以吃蓝莓吗,吃蓝莓的好处有那些 蓝莓山药怎么吃好呢 蓝莓山药的具体做法 蓝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抗衰老永久青春多吃哪些紫色蔬果呢 蓝莓营养价值高 孕妇能吃吗 白领常吃蓝莓预防干眼症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蓝莓酱拌梨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蓝莓

莓(Blueberry),意为蓝色的浆果之意,是杜鹃花科越桔属野生落叶灌木,一种是低灌木,矮脚野生,颗粒小,但花青素的含量很高;第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