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干炸酱面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5 02:40:16 编辑: 49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面条煮好后拌入上述酱料,就成了一碗香喷喷的炸酱面。

笋干炸酱面的做法小妙招

笋干炸酱面

材料:绞肉1/2斤,豆干10块,笋1支,葱2支,草菇1/2斤,豆瓣酱4大匙,太白粉水适量,面条1包,米酒1大匙,酱油1大匙,糖1小匙,胡椒粉1小匙。

做法:

1、先将绞肉拌入酒、胡椒粉、酱油,拌匀。

2、将豆干、草菇、笋切成丁,葱切末备用。

3、锅内放2大匙油,倒入豆瓣酱爆香,再加入葱末和绞肉爆炒;接着将所有材料加入炒香后倒入糖和太白粉水芡。

4、面条煮好后拌入上述酱料,就成了一碗香喷喷的炸酱面。

小编推荐:
草菇炒肉片 草菇的功效与作用 苦瓜草菇鲫鱼汤 台州产后减肥食谱 尖锐湿疣的饮食注意事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笋干炸酱面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草菇

草菇,为光柄菇科真菌草菇的子实体。起源于广东韶关的南华寺中,原本是生长在腐烂禾草上的一种野生食用菌,由南华寺僧人首先采摘食用的。30...[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