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山药西米露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4 20:40:35 编辑: 6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西米又叫西谷米,是印度尼西亚特产,西米有的是用木薯粉、麦淀粉、苞谷粉加工而成,有的是由棕榈科植物提取的淀粉制成,是一种加工米,形状像珍珠。

香橙山药西米露的做法小妙招

主料:西米 椰奶 橙子 山药

香橙山药西米露的做法步骤:

1. 香橙,山药切丁备用

2. 将山药跟西米一起煮,西米煮得晶莹剔透即可出锅

3. 将西米,山药捞出沥干水,加入香橙,椰汁即可

西米的营养价值

西米又叫西谷米,是印度尼西亚特产,西米有的是用木薯粉、麦淀粉、苞谷粉加工而成,有的是由棕榈科植物提取的淀粉制成,是一种加工米,形状像珍珠。有小西米、中西米和大西米三种,经常被用于做粥啦羹啦和点心当中。西米主要成分是淀粉,有温中健脾,补肺,化痰,治脾胃虚弱、和消化不良的功效。西米还有使皮肤恢复天然润泽的功能。所以西米羹很受人们尤其是女士的喜爱。

小编推荐:
西米是什么 聊聊西米露的功效 火龙果西米露的做法 西米的做法与食疗作用 木瓜椰汁西米露 红豆沙西米露的做法是怎样的 红豆西米露的做法是什么 香芋西米露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香橙山药西米露的做法小妙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西米

西米,又叫做西谷米,最为传统的是从西谷椰树的木髓部提取的淀粉,经过手工加工制成。西谷米产于南洋群岛一带,是取棕榈科植物莎木的木髓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