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4 16:20:14 编辑: 61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芒果白雪黑糯米是一款经典的港式甜品。软糯的糯米球,丝丝糯米香甜,配上浓郁的椰浆和冰激凌,再搭上果香浓郁的芒果,冰爽香甜,经典美味。

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小妙招

原料:芒果1个、黑米100克、芒果冰激凌50克、椰浆150ML、淡奶油30ML、细砂糖25克。

特色:经典港式甜品丝丝香甜。

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

1、准备好所有材料。

2、黑米提前浸泡2小时以上,加入细砂糖。

3、加水没过黑米3厘米,电饭锅按下煮饭键,煮至按键跳起后待三分钟后重按一下,再跳起后黑米饭煮好。

4、黑米饭凉后,用手蘸点水,搓成圆球。

5、冰激凌和椰浆,牛奶混合,用搅拌机打出现泡沫。

6、轻轻倒入甜品碗里,并将泡沫轻铺在表面。

7、芒果对剖切成两片,连皮切出网状纹路,轻轻一掰呈现菠萝形花纹。

8、将芒果摆在碗中即可。

贴士:

1、黑米必须提前泡,黑米不易蒸熟。

2、揉黑米团的时候,手沾清水可以防粘。

3、冰激凌,奶油,椰浆打的时候起泡沫即可,不要打太久了。

4、冰激凌最好用芒果,或者香草的。

5、芒果白雪黑糯米是一款经典的港式甜品。软糯的糯米球,丝丝糯米香甜,配上浓郁的椰浆和冰激凌,再搭上果香浓郁的芒果,冰爽香甜,经典美味。

小编推荐:
食用芒果竟然有这么多好处? 拥有“热带果王”美誉的芒果有哪些功效?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芒果沙冰的具体做法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快呢 芒果沙冰的制作方法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妙招 杨枝甘露的做法小技巧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芒果白雪黑糯米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芒果

芒果为漆树科芒果属热带常绿大乔木,高9到27米,叶为披针形,油绿而发亮,花小而多,红色或黄色,呈顶生圆锥花序,树的寿命长的可达几百年...[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