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莲子鸡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4 12:00:12 编辑: 4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菏叶是要经过温水浸泡一夜的哦,或是煮10分钟也可。当然用新鲜的荷叶更好!

荷叶莲子鸡的做法小妙招

主料: 柴鸡大半只(约560克

辅料: 莲子80克、枸杞1小把、葱段3段、姜片3片、大茴香1瓣

调料: 米酒2大匙、生抽1大匙、老抽1/2小匙、糖1/2小匙、盐1/2小匙、淀粉1大匙、花生油1小匙

荷叶莲子鸡详细制作步:

1。鸡块用清水浸泡,多换几次水,去净血水,再控干水份备用。

2。莲子清水浸泡一夜备用。

3。把鸡块、莲子、枸杞放在一起,加入所有的调味料拌匀。

4。加入葱、姜、茴香拌匀。

5。把拌好的鸡肉放入荷叶中包好。

6。压力锅里放水,放蒸盘,把荷叶包放进去,上边扎几个小孔,压20分钟左右即可。

荷叶莲子鸡制作提示

1。莲子要浸泡1夜,然后去掉莲芯。

2。荷叶不要包太多层,1层就足够了,俺是为了拍摄好看,多加了几层。

3。菏叶是要经过温水浸泡一夜的哦,或是煮10分钟也可。当然用新鲜的荷叶更好!

小编推荐:
炸汤圆的具体做法 圆白菜炒肉丝的做法小妙招 广式莲蓉月饼的做法小妙招 花生油的功效有哪些 如何自制花生油 花生油的营养价值有什么 脑瘫患者饮食上注意哪些 老年人适合吃什么油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荷叶莲子鸡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花生油

花生油为豆科植物花生的种子榨出之脂肪油,具有花生的香味,可提供给人体大量营养,含多种脂肪酸的甘油酯,可增加食品的美味,是构成人体内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