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皮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4 09:40:09 编辑: 23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把所有洗出的粉浆倒入一个盆中,沉淀六,7个小时。缓缓倒出上面的清水,将余下的面浆混合均匀。

凉皮的做法小妙招

主料:普通面粉400g盐一小勺 水适量

辅料:盐适量、醋适量、鸡精适量、蒜泥适量、豆豉酱适量、辣油子适量

自制健康凉皮的做法步骤:

1. 把面和的硬些。

2. 醒好后倒入水。

3. 开始洗,洗出白色的粉浆,把粉浆倒出备用,再在盆里加入清水多洗几次。

4. 直至洗不出白色的粉浆,剩下的面团即为面筋。

5. 把所有洗出的粉浆倒入一个盆中,沉淀六,7个小时。缓缓倒出上面的清水,将余下的面浆混合均匀。

6. 面筋大火蒸熟,大约半个小时。

7. 蒸好的样子。

8. 切块备用。

9. 沉淀后的粉浆,缓缓倒出上面的清水,将余下的面浆搅拌均匀。

10. 取6勺子粉浆倒入凉皮锣子里。

11. 放入烧开的锅中蒸2,3分钟,表面起大气泡关火。

12. 取出,拿起锣子在水龙头下冲凉,从一边揭开。

13. 放入盆里,再在上面刷层油防粘。

14. 继续倒入粉浆蒸,直到凉皮全蒸好。

15. 黄瓜切丝,面筋备好,盐,醋,鸡精,蒜泥,豆豉酱,辣油子混合搅拌均匀。

16. 几张凉皮卷起来,切块。

17. 把凉皮,黄瓜,汁都倒入盆里搅拌下,就好了。

小编推荐:
蒜泥白肉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凉皮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蒜泥

蒜泥,将大蒜去皮捣碎成泥状,就成了蒜泥。多用作佐料,也可药用。大蒜味辛、性温,入脾、胃、肺经;具有温中消食、行滞气、暖脾胃、消积、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