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鸭腿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4 00:00:22 编辑: 23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准备好原料,鸭腿洗净,在鸭腿上直切几刀。这样会更入味,烤制的时候也容易熟。

烤鸭腿的做法小妙招

主料: 鸭腿

辅料: 烤肉酱 大蒜

调料: 蜂蜜 老抽

烤鸭腿详细制作步骤:

1、准备好原料,鸭腿洗净,在鸭腿上直切几刀。这样会更入味,烤制的时候也容易熟。

2、大蒜去皮切末,和鸭腿、烤肉酱一起放入大碗中。

3、加入烤肉酱和蒜末的鸭腿用手搓揉一会,放入保鲜袋中,放冰箱冷藏24小时。

4、腌渍24小时的鸭腿,控干表皮的水分。放入预热好的烤箱200°,烤三十分钟。

5、烤制的时候调一碗蜜汁。用蜂蜜和清水加少许老抽调均匀即可。

6、调好的蜜汁,喜欢颜色深一些可以适当多放些老抽。

7、烤三十分钟后,取出,刷上一层蜜汁,再次放入烤箱,再次烤二十分钟即好。

小编推荐:
蜜汁烤鸭腿的做法小妙招 怎么做鸭腿呢 咸鸭腿的烹调方法介绍 咸鸭腿的制作方法介绍 咸鸭腿怎么烧着吃呢 咸鸭腿制作方法介绍 鸭腿怎么烧呢 咸鸭腿的吃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烤鸭腿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鸭腿

鸭肉是一种美味佳肴,适于滋补,是各种美味名菜的主要原料。人们常言“鸡鸭鱼肉”四大荤,鸭肉蛋白质含量比畜肉含量高得多,脂肪含量适中且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