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猪蹄花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3 20:20:10 编辑: 48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挑拣出卤汤里面的调味料与卤包后加入蜂蜜、冰糖与干辣椒拌匀然后加入按摩过的猪手。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一小时,关火继续焖3-4小时即可食用。不开盖用余温焖可以使猪蹄更加入味的同时也可以让猪蹄入口即化。无比绵密。

蜂蜜猪蹄花的做法小妙招

食材:猪手1000克 醋少许 卤包1个 蜂蜜3-4大勺 冰糖30克 盐巴少许 干红辣椒/辣椒粉少许 葱姜少许 酱油3汤勺

做法:

1.猪手买来剁成小块(或者让商贩代为斩成小块),放在清水中浸泡2-3小时泡出血水,中途换2-3次。

2.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加入姜片和葱段烧开后,放入猪手,焯2分钟左右取出备用。然后拿一个大塑料袋放入焯过的猪手,加入少许白醋按摩10分钟然后静置10分钟后备用。这是猪手好吃的一个重要环节,按摩。

3.锅中加入少许油,爆香葱姜(喜欢蒜味的可以加少许蒜头),然后加1升左右的水,放入万用卤包,调入3汤勺酱油与少许盐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烧30分钟制成卤汤。

4.挑拣出卤汤里面的调味料与卤包后加入蜂蜜、冰糖与干辣椒拌匀然后加入按摩过的猪手。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一小时,关火继续焖3-4小时即可食用。不开盖用余温焖可以使猪蹄更加入味的同时也可以让猪蹄入口即化。无比绵密。

小编推荐:
4个月的婴儿能吃葱吗,不小心吃了葱会有什么影响 姜葱炒花蟹做法介绍 酥脆的香葱苏打饼干做法 糖葱薄饼怎么做 说下葱烧海参的家常做法 葱爆牛肉的做法 介绍下葱烧海参的做法 介绍葱爆羊肉的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蜂蜜猪蹄花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葱属百合科,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葱的茎与叶,上部为青色葱叶,下部为白色葱白。原产于西伯利亚,我国栽培历史悠久,分布广泛,而以山东、河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