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石榴鸡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12 22:25:26 编辑: 57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蛋里边放一些湿淀粉,打匀后将表面的泡沫去干净备用。

菊花石榴鸡的做法

1、主料:琵琶鸡腿两只

配料:香菇、马蹄、冬笋、西兰花适量

调料:生抽、蚝油、黄酒、香油 胡椒粉 生粉各适量 鸡蛋约四个

2、鸡腿去骨连皮一起剁石榴籽大小的粒,香菇和冬笋焯水切同样大小粒,马蹄和姜去皮也切同样大小粒备用。

3、鸡蛋里边放一些湿淀粉,打匀后将表面的泡沫去干净备用。

4、锅烧热放少许油把锅涮一下,然后关火将鸡蛋液放下去快速转成饼形,用大火均匀的烧一下锅底。

5、蛋皮熟后用手从边缘掀起来,另一只手也抓住一边,整张蛋皮就出来了。

6、摊完蛋皮的锅不用刷,倒一些油烧热先炒鸡粒至八成熟。

7、接着放冬笋、马蹄、香菇粒和姜末,大火炒,然后放黄酒、生抽、蚝油、胡椒粉和香油炒熟,稍微勾一些芡,馅料就炒好了。

8、芹菜梗焯一下,然后把其中的筋撕下来,当做绳子,一会儿会用到。

9、将适量馅料放在蛋皮中间,然后将四周攒起来,用芹菜筋将其小心捆好即可。

10、捆完后上锅蒸三至五分钟热透,蒸的同时焯一些西兰花,蒸好后和西兰花一起摆放盘中,炒锅里放一些鸡汤或者水,放少许盐和糖,勾一个玻璃芡浇在石榴鸡上就可以了。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3个月婴儿能吃石榴吗,石榴的主要用途有哪些 10个月宝宝能吃石榴吗?如何正确的食用 石榴籽能吃吗?你不知道的秘密 吃石榴有哪些好处 孕妇能吃石榴吗? 美味石榴忍不住 来看看怀孕能吃石榴吗 光吃石榴还不够 要多了解其营养价值 介绍孕妇能吃石榴吗 介绍哺乳期可以吃石榴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菊花石榴鸡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石榴

石榴是石榴科植物石榴的果实。原产于西域,汉代传入我国,主要有玛瑙石榴、粉皮石榴、青皮石榴、玉石子等不同品种。成熟的石榴皮色鲜红或粉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