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圆酒酿小丸子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2 14:46:06 编辑: 76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 材料:芋艿、紫薯、红心地瓜各250克,木薯淀粉每份125克,马铃薯淀粉每份30克,白糖每份约30克。酒酿一小碗,枸杞子约一小把。加入甜汤里...

芋圆酒酿小丸子的做法小妙招

材料:

芋艿、紫薯、红心地瓜各250克,木薯淀粉每份125克,马铃薯淀粉每份30克,白糖每份约30克。

酒酿一小碗,枸杞子约一小把。

加入甜汤里的糖因人口味而加。

制作:

1、芋艿、 紫薯 、红心地瓜上蒸锅蒸熟。

2、将芋艿、 紫薯 、红心地瓜去皮,压成蓉,趁热加入木薯淀粉、马铃薯淀粉,揉搓成面团备用。

3、每一种面团取一小块,揉成长条,直径约1CM,切成约1CM长的小段儿,再揉圆。

4、煮一锅水,开了以后,下芋圆、薯圆,用勺子轻推防止沾锅底。

5、煮3-4分钟,倒入酒酿、枸杞子、糖煮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享用啦。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8月婴儿能吃紫薯吗,宝宝吃紫薯的做法 7个月宝宝能吃紫薯吗,宝宝吃紫薯的做法 紫薯怎么吃最好 紫薯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 紫薯的吃法,孕妇能不能吃紫薯 紫薯的功效都有哪些 紫薯的做法有哪些 怎么做紫薯玫瑰花馒头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芋圆酒酿小丸子的做法小妙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紫薯

紫薯又叫黑薯,薯肉呈紫色至深紫色。它除了具有普通红薯的营养成分外,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近年来,紫薯在国际、国内市场上十分走俏,发展...[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