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色生香的抹茶生巧克力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12 14:30:10 编辑: 6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 食材:(半斤吐司模型13cm正方形)白色巧克力碎200克水饴糖(或麦芽糖)15克抹茶粉4、5克...

茶色生香的抹茶生巧克力的做法

食材:(半斤吐司模型 13cm 正方形)

白色巧克力碎      200克

水饴糖(或麦芽糖)   15克

抹茶粉         4、5克

纯动物奶油       90克

无盐黄油        10克

外表装饰抹茶粉      少许

制作步骤:

1、白色巧克力碎备好,如是板块巧克力,要适宜掰碎或削碎。

根据自己做的量,备好入型的模具。

2、小锅子里加入抹茶、分两次加入纯奶油,即先加一半纯奶油,拌匀。

3、完全拌匀后,加入剩下的另一半纯奶油,再拌匀。加入水饴糖,此时打开小火,拌匀。

人不离火,沸前关火。加入碎巧克力,再拌匀,使巧克力完全溶化。

(如不能完全溶化,就再坐温水,使其完全溶化。)

4、再加入黄油(最好先软化),拌匀。

型铺上烘焙用烤纸,倒入拌顺滑的抹茶巧克力液。

5、稍放凉后,放冰箱冷藏半日(或5、6小时以上)。

切割自己喜欢的大小,再适宜撒少许过筛抹茶粉,完成。

小编推荐:
3岁小孩能吃巧克力吗?巧克力吃多了有哪些危害 2岁小孩能吃巧克力吗,小孩吃巧克力有哪些危害 都是套路!孕妇能吃巧克力吗?原来是这样! 哺乳期能吃巧克力吗?吃多了有什么影响 怀孕能吃巧克力吗?吃了宝宝会变黑吗 女性吃巧克力的好处多吗 情人节怎么吃巧克力不胖呢 减肥的人要少吃哪些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茶色生香的抹茶生巧克力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巧克力

巧克力是以可可浆和可可脂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巧克力制作致可划分两部分,一为可可豆采收,二为可可豆制作烘焙:可可豆晒干储存后由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