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田螺的做法小妙招

发布时间:2016-01-12 14:15:32 编辑: 20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田螺买回来,放水在盆里养一天,吐尽泥沙。用手搓洗数遍。

炒田螺的做法小妙招

材料:田螺2斤,葱姜蒜,花椒,八角,孜然粒,黑啤,干红辣椒,酱油,糖,盐。猪油(我用的花生油)

炒田螺的做法

1、 田螺买回来,放水在盆里养一天,吐尽泥沙。用手搓洗数遍。

2、 用钳子钳去田螺的尾部。

3、 准备好辅材。

4、 油热,放入八角花椒辣椒葱姜蒜爆香。

5、 加入田螺翻炒3分钟

6、 加入黑啤一罐,加入盐,糖调味。

7、 撒入孜然粒,

8、 盖锅盖大火焖10分钟。

9、 煮至还剩下一部分水份时盛出。

小提醒:

1、 田螺不要买太大的,肉老。

2、 一定要盖盖子大火焖煮10分钟以上,以消灭寄生菌。

3、 最好用猪油炒,这样才香。这是秘密哦!

小编推荐:
炒田螺的做法小技巧 孕妇可不可以吃田螺 怎么煮田螺 炒田螺肉怎么做 韭菜炒田螺肉的做法 金钱草车前草煲田螺怎么做 怎样洗田螺 炒田螺会有寄生虫吗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炒田螺的做法小妙招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田螺

田螺泛指田螺科的软体动物,属于软体动物门腹足纲前鳃亚纲田螺科。田螺在中国大部地区均有分布。可在夏、秋季节捕取。淡水中常见有中国圆田螺...[详细]